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10月21日 10:09  点击数: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四川成都和江苏常州圆满落下了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决赛中,来自全国400多家院校的近700支参赛分组进行了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和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大赛的比拼。其中,176所本科院校,185支队伍参加了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城环学院由夏天琪、吴军蓉、张逸康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张洪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参加本科组比赛。经过努力,城环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斩获造价赛项团体一等奖、水电安装专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城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狠抓教学过程建设,推进OBE教学理念,提高实践教学的成果,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通过大赛,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了学校BIM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 吴军蓉

图为大赛现场。记者 吴军蓉

图为大赛现场。记者 吴军蓉

图为调试现场。记者 吴军蓉

上一条:中科院陈亚宁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