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专业2018年实践周活动概况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0:52  点击数:

7月5日,地理科学专业一至三年级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基本功集中演练,项目包括钢笔字、粉笔字、演讲、说课、试讲等。

2017级师范生的第一课是粉笔字书写指导。退休教师马家华老师又一次站上了讲台,老先生精神矍铄,气度昂扬,他带着对教育、对学生的无比热爱,开始了第一讲。同学们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同时也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打动,回过神来时,才想到用手机记录下老师授课的精彩瞬间,很快,照片在师生群中流传开来。老先生不仅讲课,也不失时机给学生们讲做人、做学问的道理,当然,他对学们的要求也相当严格,学生们均觉受益匪浅。

2016级师范生的第一课是钢笔字书写指导。美术学院的贾砚农老师以自己的实践经验给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的热情被调动了起来,写一手漂亮的钢笔字,成了他们又一个新的训练目标。

2015级师范生的发声练习指导由文学院王玉梅老师开讲,同学们听的认真,练的投入,就连跟班的城环老师也不自觉地沉入其中,感叹收获颇多。

相信,附着持续的学习和训练,不入以后,学生们的教学基本技能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图为老师授课。作者 张云

图为退休教师马家华。作者 张云

图为退休教师指导学生书法。作者 张云

图为学生写书法。作者 张云

上一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近日举行 下一条:地理科学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