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城市与区域规划实验室
城市与区域规划实验室

城市与区域规划实验室

城市与区域规划实验室建立于2006年,实验室总面积240㎡,目前已配备的仪器设备包括VirtuoZo Classic3.6数字摄影工作站、计算机,SV300数字成图软件、输入输出设备AO彩色工程扫描仪、大型彩色激光打印机、彩色喷墨绘图仪等,总价值近83万元。

本实验室现有专职教师12人,承担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人才培养任务。本实验室的基础理论研究集中在经济-人文-社会的空间分析、资源的区域管理和管治等领域。该实验室在基础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开展了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下设研究方向主要有人文地理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土地资源开发与管理、区域规划、城市规划等。本实验室目前承担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江苏省社会科学委员会、淮安市等部门的科研项目,以及多项地方相关部门委托的城市与区域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