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苏北开发研究中心
苏北开发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成员构成

苏北发展研究中心是校级研究中心,中心主任为毛广雄副教授,成员包括尚正永教授、徐海英教授、刘传明副教授等。

研究中心研究方向

  淮阴师范学院地处苏北腹地淮安市,为切实增强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加快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推动高校与经济社会的紧密结合,苏北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参与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的攻关,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发挥了其在科技创新体系中应发挥的作用。本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将研究方向锁定在苏北社会、经济、环境、资源的协调发展上,其研究方向是地理学科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也是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人文地理学的主攻方向,同时也是淮阴师范学院和苏北研究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加强科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的有力抓手。

苏北发展研究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