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明一行来访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1:06  点击数:

9月18日,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明一行来院访问。党委书记姜于会见了盛明一行,城环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会见。

姜于对盛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城环学院在学院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发展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支持,谋求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盛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地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尤其研究生培养教育、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

会上,双方还围绕班主任工作、考研工作、专业特色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姬广建

上一条:城环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之粉笔字的检查 下一条:师范专业举行2017级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