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推进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1:12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整改推进会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张云副院长主持会议,院长毛广雄、地理科学专业所有老师以及办公室、教务、学工系统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云副院长就22、23日师范类专业预认证工作中专家反馈意见做了详细汇报。她指出学院支撑材料、培养目标、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方面与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之间的差距,并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初步方案。

毛广雄院长对大家在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下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学理念、学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的目标,充分理解标准的内涵;二是对照认证标准及专家反馈意见,认真细致进行材料完善。对于不足之处,按照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找到解决路径和方法,立即进行整改;三是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做精做强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实现专业的跨越式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徐海英

上一条:师范专业举行2017级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城环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之粉笔字的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