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之粉笔字的检查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9: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城环学院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技能训练相关规定,促进我院师范生自觉加强技能实训,提升学生专业基本素质,城市与环境学院学习部对18级师范生技能训练之粉笔字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严格检查。

图为师范生粉笔字展示。记者 陈姊钰

18级的同学们按照要求及时更新粉笔字内容并摆放在城市与环境学院院楼一楼,城市与环境学院学习部安排各师范班的督察员对粉笔字情况进行评分并及时反馈给同学们,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图为师范生粉笔字展示。记者 陈姊钰

通过反馈给同学们的评分情况能够加强同学们对粉笔字的重视,同时可以营造同学之间相互比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图为学习部督察员对粉笔字进行检查并评分。记者 陈姊钰


上一条:【喜报】城环学子在淮安市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地理科学专业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