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8:48  点击数:

2019年6月28-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贺巧宁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武汉大学等近60所高校的70多名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是近年来参加单位最多、规模最大的GIS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分四个小组进行预赛,各小组预赛成绩前四名的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25名。

全国高校GIS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奖励全国高校GIS教学实践和改革研究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个人,对于促进各高校GIS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一直以来注重GIS教学模式研究与应用实践的探索,同时关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GIS教学实践与改革探索,深化青年教师的培养,以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图为获奖者合影。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第八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GIS教学研修班“微课”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韩国汉阳大学崔昌奎教授一行来城环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