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地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钱晶玲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10:19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4日下午14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17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曹蕾主持本次会议,各班学习委员和信息委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曹蕾简单地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对学院期中教学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和总结,以便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并希望各位参会同学可以就学院教学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本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方法、教学改革措施、教师教学水平和态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课程设置方面,部分同学提出了课程安排时间紧凑,应该多增加实践课程以及各专业的技能训练。在课程教学方法方面,部分同学提出老师讲课过快,来不及记笔记。在教学改革措施方面,同学们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比如让老师上课多加考勤,管理班级同学玩手机的现象。在教师教学水平和态度方面,同学们认为老师上课态度积极,教学水平较高。

在座谈会最后,曹蕾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和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大对学生学习动力的激发,注重个性化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合作,形成多方合力,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通过座谈会的方式来了解各班的教学信息,不仅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而且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的重视,努力让同学们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 许桐 摄)



上一条:山水地理协会开展“秋意渐渐浓 霜降逢重阳”节日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开展“征途启航”户外团建暨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