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庆系列报告】 科研与论文、创新与发明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0:36  点击数:

报告题目科研与论文、创新与发明

报告人闵庭辉

间:11月5日上午9:10-12:00

点:城环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闵庭辉,特聘教授,台湾虎尾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特聘教授,台湾知识创新学会理事长,国际发明学会理事长,IEEE Tainan Section Sensors Council (IEEE TSSC)主席。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Advances in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Eurasia Journal of Mathema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等10余本国际期刊及研讨会论文审查委员。

2010年起六次获得台湾大专校院特殊优秀人才奖励,以及虎尾科技大学学术研究绩优奖。闵教授所在研究团队近五年已发表了62篇有关薄膜光电组件、太阳能电池及奈米材料之SCI、EI期刊论文,同时近五年已发表了55篇奈米粒子以及太阳能电池、光传感器等光电组件相关的研讨会论文。在专利研发方面,申请人研究团队近五年共有10项发明专利,2项新型专利。

上一条:【校庆系列报告】城市研究若干经典问题的GIS新解 下一条:【校庆系列报告】人文地理学的尺度转换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