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淮师获第三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特等奖

作者:陈泉建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0:43  点击数:

2021年12月12日,在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决赛中,由城环学院张涵、张昀泽、沈佩婷、朱祝莹、汤婷婷组建的智眼团队在周脚根、王呈祥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凭借报送的《基于特征融合的全球水鸟图像识别模型》项目斩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及同济大学等196个高校团队参赛。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始终强化"以赛代练,以赛促学",针对各类竞赛组织专业指导老师,组建竞赛团队,以点带面,有利地促进了扎实刻苦、你争我赶的良好学习风气养成。智眼团队研发的鸟类识别模型系统及产品,已经得到地方政府的认可并在淮安多个生态景观推广应用,对于服务地方生物多样性保护十分有益。

淮师已连续多年在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赛事中取得佳绩。本次比赛中,淮师学子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以赛促学的OBE教学理念。

图为团队模型及成果展示。记者 张昀泽


图为相关资料。记者 张昀泽


上一条:【喜报】淮师荣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淮师学子荣获第七届“经纬杯”全国地理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