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淮师学子荣获第七届“经纬杯”全国地理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5:32  点击数:

2021年5月1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全国地研联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经纬杯”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冯如和王教元老师指导的,由2018级地理科学班冯守壮、刘新玥、曹世豪等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54支队伍、162人参加了线上复赛,经过选拔,来自我校、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6所学校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各队在场上你争我夺、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地理学科的魅力。尤其是在最后的主题演讲环节,选手3分钟演讲与评委的专业点评,精彩到位、教学相长,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的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对地理的兴趣,加深学生对地理学的认识,扩大地理学科的影响,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是高等院校地理科学专业领域影响较大的重要学科竞赛之一。

图为城环学院代表队参赛历程。记者 户玲玲

上一条:【喜报】淮师获第三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牛赟团队喜获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