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智眼团队喜获“一个长江”大学生环保项目经费资助

作者:孙宇辰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1:02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华泰证券与北京合一绿色基金会携手发起的“一个长江”大学生环保活动资助计划公示了2023年入选项目资助名单。我校智眼团队报送的项目《洪泽湖流域水鸟栖息地分布格局及其水质状况调查》成功入选!

本次项目申报吸引全国58所高校共67支大学生团队参与申报角逐,最终26个团队获项目经费资助。本次项目申请成员由淮师智眼团队骨干张涵、孙宇辰等5位同学组成。

淮师智眼团队于2019年由城环学院周脚根老师组织创建。采用以“老带新+赛事锻炼+团队基金池支撑”的发展模式,智眼团队长年维持人员近20名,初步打造出物种智能识别和小水体智能管控2个具有较高科技赛事竞争力的团队赛事项目。过去3年间,主要依托校、院各级领导关心和指导,智眼团队累计在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自然资源科技作品赛事等不同赛道斩获各类赛事奖项7项。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孙宇辰

图为活动合影。记者 孙宇辰


上一条: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喜获国家林草局梁希林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师生在“华设杯”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