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在2018Esri杯中国大学生软件开发竞赛中荣膺二等奖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1:11  点击数:

2018年10月23日,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及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Esri杯中国大学生软件开发竞赛圆满结束。

作为一项针对专业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该赛事在校大学生课外活动中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此次大赛中,来自全国约百所高校的近两百支参赛队伍踊跃参加,分组进行了专业组比拼。

本着学习、应用和交流专业技术的热情,增强自身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进而提高专业技巧面向大众的的普及认可,城环学院由张长伟、杨欠荣、鞠婷、杨茹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宋仁波与陶叶清老师的指导带领下,组织进行开发竞赛·地理设计组的比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城环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斩获地理设计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城环学院切实引领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提高实践教学的理念,同时也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鼓励和推动了城环学子科研活动的开展,更为学生们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提供了学习方向。

上一条:【星空文化节】城环学院进行师范生技能大比拼 下一条:城环学院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