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与韩国汉阳大学城市研究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18:57  点击数:

12月6日,城环学院特邀韩国汉阳大学城市研究院教授崔昌奎一行来做访学交流并于城环学院307会议室开展“城环学院与韩国汉阳大学城市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会”。城环学院院长毛广雄、副院长刘传明、房地产系主任张飞、城乡规划系教师王呈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传明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毛广雄对崔昌奎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毛院长从学院专业、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向崔昌奎教授介绍了城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崔教授发出常来学院指导交流的邀请。此次国际合作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展开。

紧接着,崔昌奎教授也针对韩国汉阳大学城市研究院的一些基本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他表示,高校之间保持一种合作交流关系是必要且具有深刻价值的。汉阳大学城市研究院在交换生方面,一直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生,对于海外学生、教授的研修会提供极大的平台与帮助。

其次,毛院长与崔教授又针对本硕博专业人才培养的合作交流与专业教师的进修培养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就如何建立有效的合作通道展开讨论。交流过程中,毛院长与崔教授交流了关于学生去汉阳学习所需注意的问题,并向崔教授了解是否能为老师提供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机会,以及师生交流是否会有相关的限制或鼓励型政策等。崔教授针对毛院长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回答,他表示,对于师生的交流合作,院方始终保持欢迎态度,鼓励并支持师生寒暑假的短期访学。整场交流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会议最后,毛院长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高度总结,并再次感谢崔教授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希望崔教授能够在参加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时能够与淮师进行良性合作,一同举办。崔教授也表示,会对日后双方建立的合作关系表示期待。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一场丰富的学术交流,也促进了与会专家学者们的相互共鸣、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学术丰富程度与影响力。希望城环学院在日后的科研学术与人才培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与更多高校建立起学术交流关系。

图为国际合作交流会的现场。记者 王昌澍

图为毛广雄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记者 王昌澍

图为崔昌奎对合作交流发表看法。记者 王昌澍

图为崔昌奎和毛广雄合影留念。记者 王昌澍



上一条:城环学院举办GIS专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淮河论坛】流域小水体氮磷循环及面源污染防控学术沙龙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