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地科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卢中辉  日期:2023年09月04日 10:14  点击数:

8月19日,“苍穹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决赛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卢中辉副教授率领2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等环节,扬启峰车团队(学生:马明扬、车华建、吴启龙、刘峰伍,指导老师:卢中辉、任启龙、孔伟)作品《水泽淮乡·文润江畔——江苏省淮安市马头镇太山村村庄规划》、苏云联动团队(学生:李顺茂、张莹、吴雪、史鸿涛,指导老师:卢中辉、刘传明、汪菲菲)作品《水乡相邀,共享千垛——江苏省兴化市千垛镇西片区美丽乡村规划2022-2035》荣获大赛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苍穹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规划分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指导,新疆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土地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规划研究院共同承办。大赛以“提升空间品质,优化人居环境”/“优化城乡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90所高校的187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其中,60支入围队伍参加决赛。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应对国土空间规划转型新需求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新突破,体现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建设的不断进步和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展示了专业系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教学改革成效。



上一条:地科院荣获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地科院荣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