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实体空间搭建作品展

作者: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11:2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专业素养,激发同学们的专业认同,12月8日,城乡规划系王呈祥,许勇,陈池等老师带领22级学生举办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实体空间搭建作品展,并邀请全校老师与21级学生参加投票评比活动。

本次展出内容是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耗时3天完成的以“流动”为主题的空间实体搭建,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富有内涵,形象美观。同学们让自己的灵感充分迸发,查阅大量的资料结合自己的思考,用单调的木条搭建出美妙的线条,用自己的双手将脑海中的虚幻变为事实。

作品展出现场,学生争先恐后地向老师们介绍自己的作品,其中“前进着”组介绍到:“我们组所展现的不只是空间上的流动,还以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展示了中国人在长路漫漫中一代代人接力发展中国实力的中国人的血脉流动。”老师们对其爱国之心表示赞赏,并在实体搭建和空间结构等方面给出了改进意见。“静候”组将自己的搭建赋予了“自由,逐梦,腾飞,开放,独立”的深层寓意,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指导老师王呈祥,许勇总结了本次空间实体搭建的成果,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其中的不足,点明了学生在规划之路上的方向。

本次作品展顺利开展,不仅是对同学们劳动成果的认可,更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积极性,在锻炼学生们实际动手能力之余,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提升了专业归属感。

审核人:姬广建



上一条:城环学院开展“薪火相传 植初心 种未来”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城环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开展地质学基础野外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