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获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大赛第一名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3:53  点击数:

11月6日,2018年Esri杯中国大学生地理信息科学(GIS)软件开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宋仁波、陶叶青两位老师指导的,张长伟、杨欠荣、鞠婷和杨茹四位同学组成的淮师代表队,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大赛二等奖,此次比赛无一等奖产生。


图为获奖作品成果(基于GIS的BIM三维建模与可视化)。

大赛由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与Esri中国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作为GIS专业的一项全国性比赛,该赛事在全国高校GIS专业竞赛中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引导性,多年来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此次大赛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约百所高校的近两百支参赛队伍参加,共计评出:二等奖3组、三等奖3组,无一等奖产生。此外,由李鑫川,李文慧两位老师指导,陈鑫,许骞,赵星星,陈佳玮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遥感应用组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城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已连续6年在全国高校GIS专业竞赛中取得佳绩。一直以来,城环学院坚持狠抓教学过程建设,推进OBE教学理念,逐渐构建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培养规格确定为先导、教学内容深化为主线、评价机制改革为牵引、教学团队建设为支撑 的“四位一体、三维互动、二元融合、一贯四年”的实践教学体系。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有力彰显了学院这一实践教学体系的成效。参加大赛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了学校GIS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上一条:南师大闾国年教授来淮师作地理学新发展报告 下一条:城环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