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举行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11:04  点击数:

为加强师范生专业实践技能训练,达成与地方中小学协同培养师范生的目标,7月13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于17号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城环学院地理系主任曹蕾主持,城环学院党委书记姜于、副院长刘传明和张云等部分老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图为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周桢

在讲话中,曹蕾主任首先宣读了实践导师聘任文件,并向聘任老师一一介绍了参加此次仪式的人员身份。接着,由姜于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本次聘任的地理系师范实践导师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向聘任老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院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多年来一直主张用自己的教学特色开展教学工作,为提高师范生实践能力,城环学院聘请校外实践导师共同落实教师教育协同培养理念。

图为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周桢

聘任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张云向几位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周桢

聘任校外实践导师可以让学生近距离的学习最直接、最有效的实际教学经验,还可让学生提前接触到到最真实的工作环境,有利于学生很好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上一条:城环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城环学院地理科学(师范)班开展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