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2015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1:05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城环学院即将迎来新一期的大四学生实习。为了更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城市与环境学院于9月4日下午两点半在19号楼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地理系主任曹蕾主持,副院长张云与卢研、庄秀琴、叶正伟、蔡安宁、周晓钟、吉婷婷等带队老师与15级地理科学(师范)全体学生参与了彼此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曹蕾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对即将毕业走上社会岗位的大四学生的重要性,他说道:“教育实习是为大家积累实际教学经验的重要途径,书本知识掌握得再牢固,也要能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去。”紧接着,曹蕾代表全体带队老师强调了实习中应当遵守的秩序规范,督促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做好从学生到教师,从教师到学生的转换。

此外,张云副院长对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要求,她提出,大四是大学生涯的关键时期,要注重把握时间安排,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作为未来的中学教师,良好的道德品行与优秀的教育能力缺一不可。张云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专心备课、虚心讨教、小心安全,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四生活。

此次会议不仅提出了同学们对实习生活的要求,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为学生进入社会起到了导向功能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尚筱晗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尚筱晗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尚筱晗

上一条:城环学院开展地理科学专业专家讲座 下一条:城环学院举行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